Tuesday, June 15, 2010

KL-JB-SG (PART 1)











我回来了咯!星期四早上4点半,我们就起来准备去云顶,我们都很开心。我们一直翻来翻去的,都睡不着,我们就起来聊天咯,聊到4点半,我们就冲凉换衣服。
早上5点半我们出发到云顶,我们有两辆车去,一路上我的阿姨一直讲讲讲,讲个不停,讲到11点半。我们到半山吃东西,那个招牌(ONE TWO SIX126)有去的话可以去试试哦,我们吃到12点多,就上山了。到了云顶,我们就去GENTING HOTEL CHECKIN,那个人讲我们3点才可以CHECKIN,我们就先去FRISTWORLD玩咯。下雨,闲咯。不可以去OUTDOOR玩咯,我的舅母讲明天才玩OUTDOOR,今天你们玩INDOOR先,我们还有顾弟弟他们,这样玩哦,OK咯,明天玩,我们就在INDOOR玩,玩到3点,我爸爸就打来讲可以CHECKIN了,我们就回HOTEL咯,回到去没有事做,房间OK咯,不大不小,CONECTING的房间,做做一下,突然好像想到什么,对了!我们可以去游泳,他们听了也和我的反应一样,我们就去游咯,温温的有点深咯,1.6
OK啦,有到5点半,我们去回HOTEL了,回到HOTEL也没事做,我的表姐讲我们去FRISTWORLD玩咯,我们都OK,就冲凉去咯,去到那边就玩过山车啦,波波车,毛毛虫,船,看4D,讲到这个4D啊,气到我们啊,我们等等冲8点45分,等到10点啊,又热到要死,不过那个4D很恐怖哦,我们看的是(MONSTER HUNTER)恐怖哦,我一直被吓倒,我们看到10点多,就回HOTEL了。回到去,我们就去吃饭咯,本来要吃(名人)的,关了,嗨。。。。就去吃别的咯,慢好吃的啦,可是很贵,吃完了就去打GAME,打到12点要关了,我们去拿TICKET去算咯,有606张,我们就去换东西,换了就回HOTEL看球,哈哈,1点多睡觉,12点多起来,没有去到OUTDOOR,每个不开心,因为没时间了,我们就下山去吉隆坡咯,记得看PART2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