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2, 2010

吃海鲜~

今天晚上,我的家人和我表格还有堂哥去MEGAH RIA吃海鲜。我们到了那边,西北多人。还好我的堂哥比我们早到那边,早已找到位子。。。。我们走下来,我的爸爸和我堂哥在点菜的同时,我就在和我表哥玩PSP,玩得有说有笑的,我们玩的玩,讲的讲,笑的笑。。。。突然,那个做工的人来和我们讲,我们点的东西很多没有,又没早早交代,还我们吃几道菜而已,那些菜又慢来,又不好吃,SERVIS又不好,我们要买单的时候就快啦,幸好那个老板为了补充这些不好的,请我们吃炸雪糕,OK LO蛮好吃的。吃完了,我们就回来了,回来后就写BLOG咯,好了不要写了,夜了。。。88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