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16, 2010

好玩的星期五~

今天去学校,下课时我们讲好要ARUBA宇论,结果宇论不知道傻傻给我们ARUBA,ARUBA了,他就那边要哭不哭的,笑死我们了。。。。放学了,伟康他们讲要去吃火锅,讲好7:30去,我就OK咯。回到家,我就和妈妈讲。。。他们7:30就到了,我咧。。。8点才到,到了那边全部人在等我,我就和他们讲为什么咯,讲讲讲,忘记要去吃火锅的,这个时候和我讲没位子!!!气到我们啊,过了不久,就有位子了,我们吃了很多。。。吃到9:45我们就讲要去钓鱼。。就去咯,去到那边,一个人都没有(有啦,2个人而已咯),我们就爽到。。。给了12块,就钓鱼咯。。。钓钓钓,突然我的竿动了,我吓到><。。原来我钓到了,不会很大只啦OK咯,伟康他们就讲我:OI,俊豪厉害哦,才来而已就钓到了,慢慢的伟康和天顺都钓到。。。。他们钓到一只又一只的,我1只,伟康2只,天顺1只,钓到一半,就有人来钓,高手来的,一直钓到大鱼哦,西别厉害哦。过后,伟康闲闲这样,就突然!PIAH一声,伟康又钓到==。。。时间要到的时候,我的竿这个沉下去我拉那个竿,是大鱼啊,伟康他们就那边,OI俊豪!!!,我就讲知道啦,拉到一半,那个鱼放掉,跑掉了==,WALAO A,好不容易钓到大鱼,我们钓到11,25就不钓了,我们就把我们钓的鱼给老板撑多少KG,我的500克,伟康和天顺1KG,我们每个人就拿到一块钱,爽到。。。。好了不写了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